薄荷绿

【奎八】人设不能倒!!(中)

        #私设 貌美idol八×表面沉稳高冷实际忠犬憨批演员奎      

  #主奎八,涉及澈汉

        #本文甜甜甜只有甜没有虐      

  #补充设定(男团SEVEN成员:尹净汉,李知勋权顺荣,文俊辉,徐明浩)(酷酷是公司总裁)

  

上章 

  面前的人看起来小小的一只,略大的渔夫帽几乎把整个头遮住,宽大的衣服下隐约透露着单薄的身躯。难怪胃不好,瘦成这样身体能健康到哪儿去?

  不过最让金珉奎感兴趣的是,带着这个帽子他真的看得见路吗?      

  徐明浩将帽子略微往后戴了戴,抬起头看向金珉奎。占了小半张脸的圆框眼镜滑到了鼻尖,露出一双清澈温柔的眼睛。“我是酷8。”     

   “....”徐明浩一抬起头金珉奎当即就愣在了原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看到仙子啦!!!      

  今天下午还在舔屏他的视频沉溺在盛世美颜中,晚上真人就突然出现在了他面前,还是他认识了三年的网友????这个世界玄幻了....      

  徐明浩抬手在金珉奎的眼前晃了晃,金珉奎就像是按了暂停键一样一动不动,一点反应都没有,要不是这附近方圆三百米内就只有面前这个一米八大汉,他都要以为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   

  而且大晚上带墨镜怕不是有什么猫饼?“hello?兄弟你还好吗?”徐明浩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回个神?”      

  金珉奎这才反应过来来自己现在还在面基中,于是立即摘下了自己的墨镜,跟徐明浩打招呼。

  “你好,我叫金珉奎,就是珉。”成熟稳重处事不惊的金珉奎刚刚绝对没有看人看傻了!只要我表现得够镇定刚刚就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其实徐明浩也是被吓了一大跳,面基网友面基到自己偶像的几率有多大???没错,徐明浩是金珉奎的死忠粉,他的每一部剧每一部电影都刷到台词都能记住的那种。

  “是金珉奎前辈?”其实在金珉奎刚转身他就觉得有些像了,不过像三年网友其实是自己偶像这种事的概率几乎可以说等同于火星撞地球他就也没多想。

  徐明浩迅速调整心态,镇定的跟金珉奎握手。而对面的金珉奎虽然面上不动声色实际上内心正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软啊啊啊我摸到仙女的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仙女叫我名字啦!!!

  “嗯,是我。”凭借多年培养出来的内心风起云涌面上波澜不惊的演员素养,金珉奎成功的掩盖了自己本质其实是个土拨鼠的事实。

  就算是天崩地裂了人设也不能塌!

  “好巧,原来前辈也喜欢摄影啊。”

  所以我的高冷男神其实是傻白甜网友???徐明浩这才想起来金珉奎和珉这两个人之间应该是要打一个等号的。

  “也不用这么拘谨,叫我珉奎就好了。啊...这个牛奶是给你的!”金珉奎这才想起手上还捏着杯热牛奶。

  徐明浩接过牛奶说了声谢谢。“是热的呢!”杯子拿到手里明浩就发现这杯奶还是热的了,这让他的心里不由有些动容。

  确实是那个体贴的小傻白甜珉没错了啊!

  “啊..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夏天也不喜欢喝凉的所以就买了杯热的。”金珉奎感觉自己的表情管理技能已经快要失控了,控制不住的面部温度上升。手不太自然的摸了摸头发。

  幸好是在晚上,金珉奎心中庆幸,不然怕不是人设要塌。

  最后还是徐明浩以摄影为话题打破了尴尬,然后两人在夜市附近逛了逛就一起回了酒店。

  徐明浩一进房间就立马拿起手机给尹净汉打了电话。“哥!!!”

  “我们明浩怎么了呀,是想哥哥们了吗,明明才分开一天呢?”

  “净汉哥,我今天跟我的网友面基啦…”徐明浩将自己摔在床上,回想起今天晚上的经历,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觉。

  “哥你知道他是谁吗?是金珉奎。”

  电话那边的尹净汉听到也是愣住了,“就是你很喜欢的那个演员?这次搭戏的男一?”这事确实够巧。

  “他就是你经常聊天的那个傻白甜网友?”

  “对…我也觉得好神奇,我现在都还感觉在梦里一样....”尹净汉也是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么巧的事,更巧的是崔胜澈也认识金珉奎,上次给徐明浩要的亲笔签名就是崔胜澈帮忙的。

  “诶?这么巧的?就是天天请哥吃饭的那个崔胜澈?”

  金珉奎直到回了房间后都还没有从亢奋状态中离开,满脑子都是妈妈我恋爱了。“我恋爱了。”

  “???”金珉奎一个电话直接把崔胜澈炸醒了。在公司加班的疲惫瞬间被八卦之魂驱散。

  “什么玩意儿?你个母胎solo脱单了?”

  崔胜澈与金珉奎家里是世交,还有全圆佑他们三人从小都是一起长大。崔胜澈本来以为自己会是最早脱单,毕竟他和他的哈尼之间的距离就一步之遥。结果现在???金珉奎说他恋爱了???

  “还没有啦,我今天看到仙女了!还握了他的手!仙女还是我的网友!而且!我觉得按这个进度下去,我明天就可以跟他结婚!”

        虽然现在他跟明浩还没有确定关系,但是!他相信他跟明浩一定是双箭头!

  “仙女??什么玩意儿?你做饭厨房炸了炸坏脑袋了???”

  得知事情前因后果后,崔胜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傻人有傻福?这种火星撞地球级别概率的事都能被金珉奎撞到。

  “等等,徐明浩?这不是我哈尼的弟弟吗?”徐明浩?那不是净汉经常说的团里的弟弟吗?

  金珉奎想拱我们家净汉家里的白菜??崔胜澈脑中灵光一闪,刚刚还在给金珉奎出谋划策的男人转头就拿起手机背叛了发小。

  “哈尼你在哪儿!出来吃饭嘛!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刚刚挂完徐明浩电话知道自家白菜要去找猪拱转头又被人告知有猪要拱自家白菜的尹净汉:....

  

  第二天早上

  美好的一天从美味的早餐开始,金珉奎一大早就起来去借了酒店厨房做爱心早餐。

  胜澈哥说的!追人第一步,刷存在感!

  只要我从早到晚都在出现在他身边,他的生活迟早有一天会被我完全入侵!!

  谨遵崔胜澈追人指南的金珉奎从来没有想过,你胜澈哥现在也还没追到老婆啊喂!

  叮咚~

  金珉奎端着爱心早餐站在徐明浩房门外,嗯?没有反应?

  叮咚~叮咚~金珉奎又按了两遍门铃。

  如果说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那么糟糕的一天一定是从早上六点就被人吵醒开始。

  徐明浩一脸阴沉的打开房门,结果却意外的看到金珉奎站在门口。

  “早上好呀明浩,我多做了份早餐,要一起吗?”啊,心空,V 领睡衣太犯规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睡醒的明浩也太可爱了吧!!!!

  今天也是土拨鼠金珉奎没错了。

  “啊,是珉奎啊,先进来吧。”徐明浩侧开身让金珉奎进门,然后去了洗手间洗漱。“我先去洗漱一下哦。”金珉奎计划第一步,进入房门,成功!

  徐明浩不知道的是,接受从来都只有0次和无数次的区别,于是在剧组的四个月时间内,每天早上六点,风雨无阻,他都得起床接受“爱心”早餐。

  不但如此在这四个月时间内,除了每天风雨无阻的爱心早餐,还有一日三餐准时准点的“闹钟”饭友,你见过给中饭晚饭设闹钟一到点就拉你去吃饭甚至还给夜宵设闹钟的人吗?????

  其实期间徐明浩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拒绝,或者就算把早餐时间稍微往后推一个小时也是好的啊,没必要这么风雨无阻的啊,前天晚上三点才收工你六点就来吃早餐你真的没有什么猫饼吗?

  但是每次一开口,话都还没说出来就看到金珉奎一脸委屈跟只被主人抛弃的狗似的就.....

  早起就早起吧不就妥协一下嘛?用那么一张冷酷帅气的脸做出可怜无辜的狗狗表情也太犯规了吧!

  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颜控没错了。

  

  转眼四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杀青宴结束后,金珉奎一转眼就不见了徐明浩的人影。最后赶在酒店门口堵住了徐明浩。

  看到徐明浩的手里拉着行李箱,“明浩你现在就要走了吗?”胜澈哥说的,追老婆不能要脸,该撒娇的时候就必须撒娇!

  啊,又来了又来了。其实徐明浩提前走只是因为要马上赶回去跟哥哥们汇合跑下一个行程,但是看到金珉奎站在他面前又是一副被抛弃的大狗狗样他就......

  “对啊,要赶过去跑下一个行程了呢。”

  听到这话金珉奎的脸瞬间又垮了一个度,看到金珉奎的表情,徐明浩心里觉得有些搞笑,面上却还是做出一副可惜的样子。“没有办法再单独跟珉奎聚聚真的太可惜了呢。经纪人再催了呢。”

  金珉奎也知道行程不是徐明浩能决定的,没有办法,只能垂头丧气的跟徐明浩告别。

  “但是珉奎不是有我微信吗,下次没有行程的时候我们可以再私下约着见面呀!”呀,真的是对做出这样表情的金珉奎没有办法狠心呢。

  听到这话金珉奎瞬间满血复活,徐明浩感觉似乎都能看到珉奎身后的尾巴在疯狂摇摆了,忍不住抬手揉了揉金珉奎的头发。“下次再见咯!”

  徐明浩笑着说完就赶紧上了车,经纪人已经在催了。留下金珉奎还在酒店门口傻傻站着。

  所以这是,私下见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浩说要跟我约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崔胜澈,我觉得我马上就可以结婚了。”

  还在公司加班已经两天没见过尹净汉的崔胜澈:cnm

  未完待续…

  感觉分上中下也不够写???澈汉终于出场了,感觉可能没有时间写佑灰荣勋了

评论(4)

热度(4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