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这么贤惠的邻居可不能放过啦!(下)

     #私设 腹黑奎×单纯八

     #主奎八

     接上篇 


     其实徐明浩和金珉奎基本上没有在除了吃饭以外的时间单独在一起过,所以现在两人之间气氛极其尴尬,不过当然只是徐明浩单方面认为。

      两个人走在校道上,虽然是周末,但是因为是早晨的原因并没有太多人。

      久违的走在校园里,清新的草木气息,“要去舞蹈室看看吗?”徐明浩想起学校舞社的训练时间好像是八点开始来的。

      看金珉奎也是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珉奎在学校时有参加过什么社团吗?”

      “有啊,是rap社团,我可是我们社团的门面担当呢~”金珉奎朝徐明浩眨眨眼。

      “那大学时期珉奎一定是风云人物吧~长得又帅还会rap”大学时期,最是少男少女们青春悸动的时期,刚刚结束被禁锢的高中,学校里还有长得这么帅的风云人物,不知为什么想到这儿徐明浩觉得心里有些酸酸的。

      一定是因为我大学没有人追所以羡慕了,一定是。

      从学长们毕业后李灿就接任了舞社的社长,社团集训时间在周末的上午八点开始,他每次都会提前一点来。

      “欸?明浩哥?你怎么来了?”

      果然李灿在舞蹈室,“好久没来了,过来看看,啊这是我的同年亲故金珉奎,跟我一起来看看的。珉奎啊,这是我的学弟,李灿,现在大三。”

      “俊哥没有一起来吗?”李灿大一进舞社的时候社长是权顺荣,虽然也很敬佩顺荣学长但是因为当时他入社的时候权顺荣已经快毕业了,所以要说最近亲密的还是徐明浩和文俊辉。

      说到文俊辉徐明浩就来气,“啊,那个狗男人,刚到校门口就扔下我们跑了。”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故意跑的吗?

      对于哥哥们之间的日常相爱相杀李灿明显已经习以为常,熟练的打着圆场,“俊哥可能只是突然有急事吧。”

      “呀,他能有什么急事,他不就是想撮合我....”突然意识到金珉奎就在旁边,“啊,好久没跳舞了,灿尼啊来一曲吗?”

      “欸?”李灿:???

      这是金珉奎第一次看到徐明浩跳舞的样子,动态中的徐明浩不见了平时温柔单纯的模样,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眼神中散发着炽热,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干净利落,汗水和发丝随着动作飞舞。

      呀,这个男人还真是越了解越让人心动啊。

      自从毕业后徐明浩就很少跳舞了,因为经常要跑着摄影行程所以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这次过来也可以说是放松放松。

      没有呆多久徐明浩和金珉奎走了,“刚刚呆在那儿看我跳舞很无聊吧。”刚刚金珉奎好像一直没说话的样子。难道是太久没跳了魅力失效了?以前在台上跳舞的时候下面的观众可不是这样的啊。徐明浩陷入无限自我怀疑中。

      “没有啊,跳舞的明浩也很让人心动呀。”

      也吗?什么呀,不要用这种让人心动的表情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有些抑制不住的心跳加速,徐明浩感觉自己的耳根都烫起来了。

      徐明浩一个人加快脚步走在前面,金珉奎清晰的看到他红通通的耳朵,呀,害羞了呢。

      从舞社出来后他们就去了校门口的一家咖啡厅,开咖啡厅的是徐明浩的一个表哥,这也是他回学校这边的原因之一。

      尹净汉说他们几个大学时的小团体很久没聚了,正好权顺荣李知勋全圆佑和洪知秀他们这两天都有空想聚聚,结果文俊辉那小子竟然跑了。

      “净汉哥!我来了。”

      咖啡厅环境很好里面还有配套的书屋和猫咖,很受附近学生的欢迎,这个店是前两年尹净汉毕业开的。

      “小八你怎么来这么早啊,俊尼呢?”尹净汉听到喊声才从休息室出来,结果只看到徐明浩和一个没有见过的陌生人。

      “文俊辉他公司临时有事把他叫回去了。啊,这个是我邻居。”

      徐明浩一介绍说这是他邻居尹净汉就知道了,这就是俊尼专门拉小群说的那个想泡明浩的男人吧,啧,看起来还挺帅的?一副渣男脸。

      金珉奎还在观察咖啡店的内部环境,全然不知他已经被他的伪·未来丈母娘打上渣男面相的标签了。

      徐明浩他们在店里坐了没多久权顺荣他们就来了。一见面就是一顿亲热的问候,经过尹净汉的一番仔细观察,在看到权顺荣甚至想亲一下徐明浩的时候,金珉奎的脸色立马黑的跟锅底似的。

      啊,果然不愧是你文俊辉啊,三年了都没看出来全圆佑喜欢自己,却能见一次就看出金珉奎喜欢徐明浩?

      要不是知道他智商就是文五岁,他都要以为文俊辉是故意跟全圆佑玩推拉呢。

      早在昨天晚上乃至今天早上,文俊辉就在以他为群主所创立的徐明浩情感问题小分队里分享了一切情报。所以现在大家看金珉奎都有点看..女婿?的意思。

      “圆佑啊,好久不见?”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金珉奎竟然和全圆佑认识。

      “我们电竞社跟他们学校的rap社比过赛,那时候认识的。”全圆佑解释道。

      其他人:???所以你电竞社跟他们rap社比什么赛?用键盘在网上PKrap???

      唯一知情人尹净汉解释,当时他的小总裁男友崔胜澈的游戏公司要开活动请了全圆佑他们电竞社来,当时全圆佑游戏打的好又长得帅在网络上人气也很高,然后除了电竞社他们还紧跟潮流想请个rapper来热场活动气氛。

      本来差不多快敲定了就金珉奎他们的rap社团,结果他们学校的电竞社表示想拉1+1双倍赞助,推出了有rap技能的电竞选手全圆佑,然后两个学校的社团就此展开了一场rap Battle。

      结果金珉奎和全圆佑打了个平局,最后由李知勋略胜金珉奎那边的那个咖喱味rap选手一筹获胜。

      “真的是自私的人们啊。竟然让我去唱rap。”现在回想起那段记忆李知勋还是觉得羞耻。

      久违的聚会,大家都很怀念的谈论着以前的时光,他们口中的徐明浩都是金珉奎没见过的徐明浩。

      那个在舞台上闪耀的徐明浩,那个因为文俊辉在他床上吃螺蛳粉还不小心把汤洒在他被子上就拿着双截棍追了文俊辉半个校园的徐明浩,那个以前经常奶奶的对哥哥们撒娇的徐明浩,每一个对他来说都是陌生的新鲜的。

      从最初的惊鸿一瞥到后来的每一次接触,金珉奎感觉自己就像是在一层层拆开礼物一样去认识徐明浩,每拆开一层都感觉心里被这个男人填满一块角落一样,直到最后完完全全占据中心。

      除了回忆大家更多的是分享着现在的生活,什么崔胜澈最近忙工作都没时间陪他啊,最近洪知秀看上的混血小帅哥啊,还有文俊辉不在大家直接敞开讨论的全圆佑追妻大计。

      聚会结束后两人就直接回家了,虽然大家都是今天才认识,但是金珉奎跟他们意外的很合得来,像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一样。

      “不好意思啊珉奎,拉着你来不熟悉的饭局。”说到底今天金珉奎就是被突然拉过来的,明明开始说的是回学校逛逛来的,结果全程净陪他了。

      “没有啊,说起来还是要谢谢你呢,我今天很开心。”金珉奎开心的心情全部浮现在脸上。

      “欸??”

      “今天啊,真的是见到了很多以前没看见过的徐明浩呢。感觉更喜欢明浩了呀。”

      听到金珉奎的话徐明浩直接愣在原地一动不动,欸??更喜欢我???徐明浩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金珉奎也停下脚步站在徐明浩面前,看着徐明浩瞪大的双眼。

      “啊,好像不小心说漏嘴了呢,就像我对明浩的喜欢一样,装的太满馅儿都露出来了呢。”金珉奎虽然是一副调笑的表情,眼中却盛满了坚定。

      啧,这个男人呢怎么这么说话啊。徐明浩的脸控制不住的红了起来,试图低头用长长的刘海挡住自己无所适从的脸却被金珉奎一把捏住下巴抬了起来。

      “不要低头啦,这么长的刘海不会扎眼睛挡视线吗?”

      想逃避却被当场抓住,徐明浩有些羞恼,“又不扎你眼睛,长怎么了!难道不好看吗!”

      看徐明浩一副气鼓鼓的小刺猬样,金珉奎没忍住扑哧笑出来声,捏住他鼓起来的两颊。“哎一股我们明浩怎么这么可爱呀,内~是没有扎我眼睛啦,可是我不想他遮住我们明浩那双装满我的眼睛啊。”

      “你..你到底想说什么!”

      金珉奎一把把徐明浩抱入怀里,“我想说的是,明浩啊,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其实不想这么早说出来的,可是今天的明浩呀,实在是太让我心动了,我的心到现在还噗通噗通跳个不停呢~”金珉奎抓住徐明浩的手按在胸口,一副看着罪魁祸首的委屈脸。

      徐明浩顺势用力锤了他的胸口一下,将手抽了出来,“你是pabo吗?人的心不跳的话就死了呀!”

      “那明浩答不答应我嘛~不答应的话它可能就真的要死了一样不跳了呀。”金珉奎做出委屈巴巴的表情,皱着眉毛噘着嘴眼巴巴的望着徐明浩。

      “...嗯。”徐明浩有些别扭的扭过头,什么呀,明知道别人没办法拒绝还做出这副狗狗样装可怜,心里别扭的想着,耳朵却比刚刚更红了。

      “那...男朋友~,我们一起回家吧!”徐明浩没有看见的是金珉奎微微上扬的嘴角。

      呀,我可不是狗,而是狼啊。

      -END-

其实来写文就是因为关注的太太们总是不更新的,但是自己开始写了之后,好像理解了为什么太太不更新了呢🌚

这两天老想写新的,想来all八系列~有人也喜欢这个想看的嘛!

然后就是上次说的那个围裙play的车车!!下午之前一定放出来!!!

评论(10)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