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奎八】人设不能倒!!(中②)

         #私设 貌美idol八×表面沉稳高冷实际忠犬憨批演员奎

   #主奎八,有澈汉、荣勋、佑灰

   #本文甜甜甜只有甜没有虐


人设不能倒!!(上) 

人设不能倒!!(中) 

接上章小八的团体行程


   虽然每天金珉奎都会给徐明浩发消息,但是因为巡演各种训练彩排都很辛苦,时间也非常紧,他们之间发的消息大多都是些简单的问候关心。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的巡演,行程一结束徐明浩就收到了金珉奎的消息,“今天最后一场巡演结束了吧!撒花庆祝!”

  “我们明浩这段时间辛苦了呀!要不要奖励一下自己出去玩一下放松一下呢!”

  看着文字徐明浩脑子里都能想象到金珉奎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期待望着他的样子,“内~那珉奎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嘛。”巡演完后一般都会有一段很长的休息时间,出去旅游放松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去海边怎么样?可以看日出,还可以去潜水游泳,还可以在海边烧烤!”

  海边吗?上次俊尼好像有说过想去海边玩来的。是不错,还可以问问成员们要不要一起去。“可以啊,不过我可以带几个朋友吗?成员们之前也有说过想要去海边来着,想问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

  “当然可以啊,我们明浩想做什么都可以的呢!”

  啊,这个人真的是,总是说一些会让人脸红的话呢。徐明浩拍了拍有些发热的脸,起身走出房间。六点了啊,这个点,俊尼应该在楼下网吧呢,先去知勋哥房间问问他们去不去吧。

  咚咚“知勋哥我进来了哦。”

  这个时候李知勋和权顺荣正在房间里吃饭,“明浩吃过饭了吗?”正在吃饭的李知勋也抬起头看向徐明浩,“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们吗?”

  “哥我已经吃过啦,过来是想问问知勋哥你们想不想去海边玩的,有个朋友约我去海边玩来的。”虽然已经说了吃过了,但是对于知勋哥喂到嘴边的饭徐明浩还是吃了下去,来自哥哥们的爱无法拒绝啊~

  对于走出房门李知勋还是有些犹豫的,权顺荣却是一下被勾起了兴趣“海边吗?好啊!”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李知勋对这件事是拒绝的,“知勋尼~我们去嘛!去海边房间里拉开窗帘晒晒太阳也很好啊!”权顺荣立刻趴在李知勋的背上对李知勋发起撒娇攻击。

   “....ok”果然李知勋最拒绝不了的人是权顺荣没错了。“呀,好好吃饭,掉下来一粒你今天晚上就回自己房间睡去。

  “内~会好好吃饭的~”

  徐明浩:我好多余.....

  “那我去找净汉哥了,哥你们慢慢吃。”


      敲开净汉哥的房门,尹净汉正在跟崔胜澈打视频电话。就在半个月前,崔胜澈终于抱得美人归,成为了尹净汉的正牌男友。“净汉哥,你跟胜澈哥这几天有安排吗?”

  尹净汉放下了手中的视频电话,“怎么了嘛?明浩是有什么计划吗?”

  徐明浩在尹净汉身旁坐下,“就是想问问哥要不要去海边玩,有朋友约想组团一起去,知勋哥顺荣哥也去的。”

  面对尹净汉带着戏谑的眼神,徐明浩归感觉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热了。“啊~有朋友约啊~”尹净汉故意拉长了音调打趣着这个自己平时疼爱的弟弟。

  “哥你不要逗我了!”徐明浩顿时感觉自己的脸跟发烧了似的更烫了。

  “内~净汉哥的小向日葵长大了呢,想做别人的向日葵了呢。”恶趣味的哥哥又开始了日常调戏弟弟的行为,明浩脸蛋红红的样子太可爱了。

  “哥当然去啦,我们明浩的邀请怎么能拒绝呢。”

  “那净汉哥我去找俊辉问他去啦!”承受不了哥哥调笑的目光了,得到答案后徐明浩头也不回的赶紧逃离了尹净汉的房间。

  “哈尼你真的要帮金珉奎那小子吗?”视频电话还没有挂断,其实出去玩这事是金珉奎一早就计划好了的,打算在海边跟徐明浩告白,一开始就请崔胜澈尹净汉来帮他一起制定计划了。

  尹净汉拿起开始放下的手机“虽然一点都不想把小八交给别人,但是比起私心弟弟的幸福还是更重要呢!”毕竟明浩是喜欢金珉奎的呀,虽然蠢是有点蠢蠢的,不过人还是很值得交付的。

  “我们哈尼果然是最疼爱弟弟的天使呢!”世界第一尹吹崔胜澈已上线。“不过,明浩是净汉尼的小向日葵,那胜澈怎么办呀~”

  有一个爱撒娇还爱吃醋的男友可怎么办呀,“胜澈吗?胜澈当然不能做净汉的向日葵了咯。”

  看到屏幕里的崔胜澈脸瞬间垮了下去,尹净汉体内的恶趣味因素可以说是的得到了大大的满足。“胜澈又不像明浩一样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当然不是净汉的向日葵啦~”

  “我们胜澈呀,是净汉最爱的欧巴呀~”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当然是要宠着呀,无论怎么逗最后都要好好哄着呢。尹净汉看着屏幕里崔胜澈又瞬间满血复活憨憨的笑着也不由自主跟着勾起了嘴角。

  有个如此可爱的男朋友感觉人生都更加明媚了呢~


      从尹净汉房间逃离后,一想到净汉哥充满戏谑的眼神,脸上的温度就迟迟不能降下。还是出去透透风顺便去找一下文俊辉吧。这个点文俊辉应该在楼下网吧。

  徐明浩到了网吧后却没有看到文俊辉的身影,“请问一下,你们老板在吗?”徐明浩转了一圈都没看到人以后回到前台询问网管。

  文俊辉经常下来找网吧就是来找网吧老板玩的,说是全圆佑打游戏很厉害经常带他打游戏。

  “我们老板跟朋友出去吃饭了,可能要一会儿才能回来。”

  那就只能等文俊辉回来再问了。徐明浩刚走出网吧,就看到文俊辉和全圆佑迎面走来。

  “明浩!”文俊辉也看到了徐明浩,一边挥着手一边蹦跳着向他跑来。“你怎么来网吧了呀!”文俊辉蹦蹦跳跳的跑到徐明浩面前。全圆佑也加快脚步跟上文俊辉,“慢点,别急。”

  “有个朋友约我去海边玩,我记得你上次说过想去来着,俊辉要跟我们一起去吗?”啊,就知道他跟全圆佑在一块。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全圆佑打的什么主意就文俊辉一个人不知道。一看到他那一脸傻白甜样,徐明浩就恨铁不成钢。

  怕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

  “去啊!当然去啦!难道你还想扔下你的小姐妹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吗?”

  “我这不是在问你吗。”对于自己的天真可爱傻白甜小姐妹徐明浩也是只能无奈加宠着了。毫不出乎意料的,全圆佑也说自己最近很闲打算也跟着去。


  最后决定去海边的一共八个个人,他们租了一辆房车自驾过去,由尹净汉和徐明浩轮流开车。

  从上次见面到现在已经隔了一个多月了,此时金珉奎坐在副驾驶陪徐明浩。

  他们是下午一点出发的,天气也很好,虽是夏天,阳光温暖明媚,却又不至于灼热。浅金色的阳光透过车窗照在徐明浩的脸上,逆光剪出侧脸就像一幅画。

  金珉奎没有忍住手,拿起相机拍下来这一幕。“其实第一次见面就想说了。明浩呀,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呢。”

  谨遵胜澈哥的教导!追老婆一定要会吹彩虹屁!要让他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你对他的爱!虽然真的说出口有点难为情,但是看到明浩害羞的表情就知道,果然,过来人还是过来人,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徐明浩余光撇见金珉奎一直这么盯着他,还说出这样的话,只感觉面部温度无法控制的一直在上升,努力压抑着不要上扬的嘴角也像是快要抑制不住了一样。

  两个人扭捏就像是一对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似的,含蓄的表达着自己的情感又害羞的不得了。“珉奎也很好看啊~”

  “明天早上一起去看日出吧。”

  “好啊~”


      到了交接驾驶的位置,与净汉哥交换后,金珉奎也跟着徐明浩一起去了车内,副驾驶换成了崔胜澈。

  两人一起坐在挨近厨房的位置,文俊辉和权顺荣在前面打闹。

        “明天早上,珉奎跟我一起去看日出吧。”徐明浩突然握住金珉奎的手腕。东北男人就要拿出东北男人的气概。

  “嗯?”金珉奎有些疑惑的看向徐明浩,刚刚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我是说只有珉奎跟我~”乌黑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金色,徐明浩笑着看向他,嘴角的两个小括号简直像是盛满了糖浆一样,不然他的笑容怎么可能这么甜!!!

  金珉奎反射性的捂住胸口,awsl,啊啊啊仙子在对我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是为老婆尖叫的一天!!!手按住的地方像是失了控,一直在扑通扑通疯狂的跳动着。

  我金珉奎的人生到这里就已经圆满了。人设算什么,在老婆面前人设不值一提!

   未完待续……

果然上中下写不完😂不过这章总算带佑灰荣勋出场了~

评论(4)

热度(3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