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这么贤惠的邻居可不能放过啦!(上)

      #私设 腹黑奎×单纯八

      #主奎八


      终于拍完了今天的最后一组图,徐明浩撑了个懒腰,落日的余晖洒在他身上,啧,终于下班了。不知道今天邻居又做了什么好吃的呢!

      徐明浩有一个世界第一好邻居,不但长得又高又帅还做得一手好菜,他已经连续蹭了金珉奎两周的饭了,早中晚餐餐色香味俱全,唯一的一点不好就是....他是他的419对象。

      两周前他被好基友文俊辉硬拉去酒吧陪他买醉,结果他也被文俊辉灌得烂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发现旁边躺了个男人,秉承着成年人就要有成年人态度的原则,他....跑了。

      结果没想到跑回来第二天就在新公寓隔壁碰到了他,结果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也啥都没提,还请他一起吃早餐,这样体贴的好邻居要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好的伐!

      徐明浩整理好相机就收到了绝世好邻居发来的微信小菜单。


居家必备小邻居:[图片]

居家必备小邻居:今天想吃什么呀~      

呱呱88:想吃麻辣香锅!!!

 

      成功下单麻辣香锅的徐明浩欢欢喜喜蹦蹦跳跳的回了家享受投喂。

      “珉奎啊~如果你是女孩子我一定把你娶回家!”天哪做饭好吃温柔贤惠又体贴,我徐明浩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了才能捡到这么个绝世好邻居吧,成功在小肚子里填满了麻辣香锅的徐明浩捧着热乎乎甜蜜蜜的蜂蜜水美滋滋的想着。

      金珉奎还在厨房洗着碗,听到这话只是低头微微一笑。

      吃完了饭徐明浩就打算回隔壁了,“珉奎呀,我先回去了哟~”“内~”勤劳善良贤惠的金珉奎在门口目送单纯可爱小青蛙邻居回家。

      “呀,好像已经踩进来了呢。”金珉奎看着已经关上的门喃喃说道。

      说实话蹭了金珉奎整整大半个月的饭,徐明浩心里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上次吃饭的时候有听金珉奎提起过想看最近新出的恐怖电影,所以他特地把下午的拍摄都空掉了去请金珉奎看电影。

      从工作室赶到电影院的时候金珉奎已经在那儿等着他了,大老远就看到一大高个儿鹤立鸡群的跟他挥手。

      “没有让你久等吧。”明明是请他看电影却还让他等徐明浩有些不好意思。

      金珉奎摇摇头把手中的热奶茶递给他,“没有呀,我也才刚到。”

      呀,今天的珉奎也一样温柔体贴呢,“我们进去吧。” 

     今天看的电影是最近评分很高的一部恐怖片,徐明浩本来以为金珉奎说看这个电影是因为跟他一样也是恐怖片爱好者,结果...

      “别怕别怕,恐怖镜头已经过去啦。”从电影刚开始金珉奎就被吓得直把脑袋塞在他怀里,徐明浩只能无奈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哄着这个吓得直哆嗦的小傻瓜。

      真是傻的不行,这么害怕就不要选恐怖片嘛,蠢呼呼的。徐明浩在心里小声逼逼。

      金珉奎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徐明浩的安抚,啧~单纯的小青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一步步踏入猎人精心布置的陷阱了。

      其实金珉奎早在一年前就见过徐明浩了,那个时候徐明浩也是陪着他的朋友来的酒吧,干净脱俗的气质在人群中简直太打眼了,他还没来的及上去搭话徐明浩就拉着他的朋友跑了。

      后来金珉奎找了徐明浩很久都没找到他,直到半个月前又在酒吧碰到了他,而且徐明浩还喝的烂醉。其实从住在他隔壁到请他搭伙吃饭都只是金珉奎捕捉猎物的一步步陷阱而已。

      “对不起啊,我以为我能看的,肯定打扰你看电影了吧。”金珉奎的脸色还有些发白,有些失落的看着徐明浩,语气中尽是自责。

      徐明浩揉了揉金珉奎的头,“没有关系啊,看不了就不要勉强嘛,本来就是我请你看电影的呀~”啧,金珉奎这可怜巴巴的狗狗样有点可爱的犯规了呀!

      “我们回家吧!你要是觉得打扰到我看电影了就给我做好吃的吧!我今天想吃水煮肉片!”

      拉着金珉奎欢快的回家的徐明浩完全没有发现他们两个人现在的相处模式对于邻居来说已经有些太过亲密甚至像是一对情侣了。

      从上次文俊辉拉他去酒吧还害他失身以后,求生欲使然文俊辉大半个月都没敢联系徐明浩,怕被双截棍追杀。

      今天,文俊辉总算是鼓起勇气面对现实了。

      文俊辉此时正坐在徐明浩面前发表检讨,“我文俊辉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应该不讲义气喝醉了乱跑更不应该把我最亲爱最尊敬的爸爸也灌醉了让他被帅哥带走,请爸爸原谅我吧!我已经深刻意识到错误了!”今天也是求生欲爆棚的一天呢!

      其实徐明浩也没有真的怪过文俊辉,“算了吧,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更何况还因此捡到了个这么好的邻居。

      “不过话说,你真的不觉得你邻居对你有意思吗?我觉得他就是再泡你啊!”

      听完徐明浩这半个月的幸福生活,文·再别人的事情上总是智商爆棚·俊辉已上线,“以我文尔摩斯的推断,你隔壁那个狗男人绝对是想泡你!” 

     “瞎说什么呢,我们就是普通好邻居好吗。”

      “好邻居天天给你做饭吃,还专属菜单?好邻居跟你419过?好邻居跟你一起去看电影?”文俊辉一脸姨母笑,徐明浩感觉自己脸都要被他说热了。

      “行了行了,都这么晚了快睡去吧你!”徐明浩红着脸一溜烟儿就跑了。

      只留下文俊辉还在客厅里感慨“啧啧啧,陷入爱情而不自知的傻子啊。”

      直到徐明浩今天没有拍摄行程,金珉奎一大早就爬起来准备早餐了,然后敲响了隔壁的门。开门的不是徐明浩,这是上次带明浩去酒吧的那个....

      “你好,请问明浩起床了吗?”

      文俊辉认出这就是徐明浩那个邻居,拉开门吧金珉奎请了进来。“起来了已经。”他跟徐明浩本来约好了今天早上要一起去大学城那边逛逛顺便回顾一下大学时期熟悉的早餐的,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是没有回顾的必要了?

      “啊,对不起啊珉奎我昨天忘记告诉你啦,我跟朋友约好了今天早上一起去大学城那边的。啊,介绍一下,这是文俊辉,我的朋友,这是金珉奎,我的邻居。”徐明浩从浴室洗漱完出来看到金珉奎才想起昨天忘记告诉金珉奎今天打算去外面吃早餐了。

      都有邻居的爱心早餐了还怀念个屁的大学味道啊!“没事我们吃了再去逛也是可以的,珉奎不介意我把你给明浩专门~做的早餐分掉一半吧!”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面前其他都是浮云。

      金珉奎其实早就知道昨天有人住在徐明浩家了,所以今天早上才特地比以前早一些过来了,果然不出他所料,是上次带徐明浩一起去酒吧的那个男人。

      他连早餐的量都特地多做了一人的分量,然后顺势留在这边一起吃起来早餐。

      “珉奎是H大的吗,就在我们P大附近呢,今天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啊。”

      所谓吃人嘴软,成功被食物收买的文俊辉决定为好基友的被脱单大业贡献一份力量,在成功拉上金珉奎加入队伍后,果断的在下车后找借口遁了。

      “刚刚老板给我打电话说我方案出问题了我现在要马上赶回去了,你们两好好逛吧!”文俊辉一下车转头接了个电话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只留下金珉奎和徐明浩两个人面面相觑。


      未完待续.....


情人节特辑有没有特别想看的车呀,集一下意见!🙈

评论(5)

热度(4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