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奎八】亲完就跑

#现背     

#可能有点ooc

#奎八,微量佑灰


      徐明浩已经躲了他很多天了,从上次分开到现在,有几天了?

      让他数数,一、二、三、四、五...

      都有五天了,一想到这儿,金珉奎就跟打了霜的茄子似的,早知道就不逞一时之快亲他了。现在好了,就连个固定饭友都当不成了。

      “啊啊啊啊苍天啊,曾经一个真挚的饭友位置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如果!我有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

      “金珉奎我的吉他就在床下。”

      来自昨天又在作曲室熬到四点才回来休息的李知勋。

      感受到了死亡威胁的金小葵不得不停止了音量输出,然后转而以行动发泄情绪。

      好不容易睡个好觉结果被对床金毛鬼号吵醒,然后还要接受被一米八大汉在被窝里蛹动的画面辣眼睛的击昏表示,cnm

      “叮~”

      -w信-

      知勋哥:明浩,他再这个状态下去我不能保证他明天还能活着[微笑]      

     “你也太坏了吧,珉奎都蔫了好几天了,天天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差不多得了”

      目睹了全程的知情人文俊辉为金珉奎默哀三分钟。

      “谁让他亲完就跑的,这就是代价。”

      接着徐明浩就拿起手机给李知勋回了消息,哥你别忍着,下次我送你新吉他,不够的话我双截棍也可以借你的。

      再次目击现场的文俊辉再次为金珉奎默哀了三分钟,并拿起了手机。

      -圆圆我今天发现我真的好善良


      ---------当天晚上---------------------

      -w信-

      文俊辉:小八现在在训练室

      得到了文俊辉的线报后金珉奎立马收拾东西赶去训练室,推开门徐明浩果然在里面。金珉奎立刻管理了一下表情故作镇定的走进去放东西。思考着该怎么自然的挑起话头。

      结果东西都还没放完就看见徐明浩已经开始收拾东西要走了。本来因为看到徐明浩而开朗的脸色顿时又阴沉了下去。最后还是没有忍住追了上去。

      “明浩!” 

     最后在楼下追到了徐明浩,金珉奎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明浩,那天...对不起...” 

     “.......” 徐明浩一直低着头,微长的刘海遮掩着脸,金珉奎看不清他的脸色。

      他本来就是试探性地开了口,没有得到答应后心里便更加紧张了起来。

      听到这声畏畏缩缩的道歉还有金珉奎那一脸慌乱和委屈的表情,徐明浩感觉就像是有只大金毛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委屈巴巴的想求得原谅。

      手上使了点劲儿想甩开金珉奎的手,结果却被更大的力气握住了。

      金珉奎生怕徐明浩一把甩开之后又几天找不到人,一把将徐明浩拉入怀中紧紧抱住。

      “明浩,对不起,我那天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一下没忍住,这样在我身边的明浩真的太美好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明浩,喜欢的一天看不见明浩就感觉像是要死掉了一样。你不要躲着我了好不好....”

      “....松开点,你抱太紧了我快喘不过气了。”  

      晚上七点,街边路灯准时亮起,暖黄色的灯光打下来,感觉整个人都晕起一层柔柔的光,徐明浩拍了拍金珉奎的手臂,金珉奎松开了抱着他的手,垂着头站在他面前,活像只丢了大棒骨的大型犬。

      徐明浩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金珉奎的一头金发,捧起那张写满了难过失落的小脸蛋。

      “谁让你亲完就跑的呀,惩罚你几天也不过分吧,不过啊,以后就不会这么罚你了,谁让我喜欢你呢,再这么罚你我也会心疼的呀!”

      听到这里金珉奎猛地抬起头,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瞪圆了眼睛望着徐明浩。

      瞧着面前这人的傻样,徐明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嘴角的笑容也越扯越大,“没有听错哦,我喜欢你。”然后抬头在他唇上轻轻印上一个吻。

      “这次可不要亲完就跑了哦”


      END

评论(1)

热度(59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