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少女总裁爱上我!

#私设  少女总裁奎×温柔八

#严重ooc !!!主奎八,有提到佑灰

最近想写欢快沙雕文!随便看看就好不要太当真!


       我,金·尼古拉斯·格拉斯·斯斯斯斯斯·珉奎,世界X布斯榜第一名,全球最大连锁跨国企业M&M的执行总裁兼最大股份持有人,虽然有着身高185+以及健美肌肉的完美身材,还有鬼斧神工造就的俊美面庞。

      但是!我还是那么孤独,这可能就是每个强者都必须忍受的至高之位的孤寂感吧。

      仰头一口饮尽手中的血腥玛丽,猩红的液体灌入口中。啧,这该死的番茄味一点都配不上我这高冷而又火辣的肉体。

      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啊。这已经是他在酒吧等待邂逅的第五天,依旧一无所获。

      尼古拉斯·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玛丽冰晶露·辉:要不要给你推荐几本新小说?

      尼古拉斯·奎:三分钟,我要看到它摆在我的办公桌上。

      M & M的总裁最大的爱好是看各种玛丽苏小说这件事说出去大概谁都不会信吧,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这件事要从N年前说起.......

      那时候,金珉奎才刚刚当上集团的总经理,每天日益增加的工作压力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来,心理医生建议他给自己找一个与工作无关的兴趣爱好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于是他的好基友全圆佑的老婆给他推荐了看小说并友情发送了8.8G的压缩文档。

      别问为什么是他老婆推荐,问就是金珉奎菜。

      虽然金珉奎是个霸道总裁,虽然金珉奎他是个彪形巨汉,虽然他金珉奎身价百亿,但是这也不影响他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啊!

      金珉奎每周一三五都要回本家吃饭,今天是周五,想到一回家要面对的家里人的各种关心他就头大。

      为什么要逼着他结婚呢?为什么要逼着他相亲呢?不知道小说里的恶毒女二都是这种家世庞大、得到男主角父母认可然后加害女主作为男女主之间爱情最大的障碍物的设定吗?

      虽然金珉奎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但是看到父母两鬓花白一脸期盼的表情他还是没有办法拒绝。

      “行了,我明天会去看看的。叫徐明浩是吧。” 

     得到金珉奎的承诺金爸金妈瞬间没了刚刚的沧桑样,一下子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神采飞扬的回了房间,留下金珉奎一个人呆在客厅。

      可恶,又中计了。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秉承着言出必行的霸总原则,金珉奎还是加了那个所谓世交之子的联系方式。

      还说什么小时候见过你不是小时候可喜欢跟他玩了吗,两三岁的事情谁记得!还不是你们想怎么编就怎么编!编个花篮出来也没人能戳穿你!

      好友申请发过去没一会儿就通过了,呵,我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鸟,一般女主角都是高冷的置之不理的好么。

      尼古拉斯·奎:你好,我是金珉奎,答应明天的会面纯属是为了应付长辈,希望你不要有非分之想,谢谢配合。

      徐小八:正有此意,合作愉快。

      这边徐明浩突然接到这条消息也有些惊讶,不过他本来也不想接受家里的相亲,既然这样那最好不过了。

      徐小八:明天下午三点svt路8bar见,晚安。

      尼古拉斯·奎:ok

      今天又完美解决了一个躺倒在我追寻爱情的大道的绊脚石呢~金珉奎完全开心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这样的开心并没有持续多久,早上一起床金珉奎就背难住了,今天到底穿什么呢? 

     穿太丑,有损我完美形象,穿太好看,万一那个男的看上我怎么办?

     最后金珉奎选择了平时工作穿的那套西装,大方得体完美呈现我的魅力,但是又低调隐隐还暗藏了我连身衣服都不愿意换了去跟他见面的小心机。

      完美!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我这么聪明的人!总是能两全其美完美的解决事情!

      时间临近三点,金珉奎踩着点踏入8bar的大门,一秒不差的踩点到达已经是他对这个男人最大的尊重。

      这个餐厅的环境很不错,慵懒的慢摇音乐,欧式古典的店内设计大堂一角还有吧台,以及颇具风味的红酒架。 

     一进门金珉奎就被吧台里坐着的人吸引了所有注意力,中长的黑发错落的散在莹白的脖颈上,精致的面部轮廓还有那双水莹莹的望着他的双眼,金珉奎一下只觉得自己看到了精灵。

      这不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爱情吗!

      啊!我的心!怎么跳的这么快!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心动的感觉??

      金珉奎这才有些懊恼今天怎么没有穿的好看些,完全把那个相亲对象抛之脑后径直向吧台走去。

      “一杯血腥玛丽。”金珉奎故作严肃的坐在了吧台前。

      虽然这个酒的味道不适合他,但是这个名字一念出来,就知道我是一个高冷孤独的人。

      “金珉奎吗?”

      欸???

      剧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啊!

     这时候他不应该被我强大的气势震慑到然后手忙脚乱的把酒洒在我怀里,一脸惊慌的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望着我,然后我说没关系用你来赔就好了吗?????

      强行控制自己冷静下来,可能只是他看过财经报道呢?脸上处变不惊的勾起一个三分薄凉七分邪魅的标准霸总统计表笑容。

      “你认识我?”

      徐明浩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认识啊~我是徐明浩啊。”

      金珉奎还没来的及溺死在那甜美的笑容中就被一个晴天霹雳打了下来,笑容直接凝固在脸上。

      这间餐厅其实是徐明浩自己开的,因为家里还有好几个哥哥所以家族企业的事从来都不需要他操心他只要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了。

      把相亲地点选在这里也是因为方便的原因,在第一次听家里人说起金珉奎的时候他就有去了解过这个人。

      金珉奎的资料很好找,各大财经版面全是他,本来以为会是一个很冰冷霸道的人,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这样?

      “现在我们已经见过面啦,你可以回去交差啦~”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金珉奎一脸傻样他就想逗逗这个人。

      听到徐明浩直接下了逐客令,金珉奎立马回过神来一脸严肃,“什么交差,我们是来相亲的,我的结婚对象。”

      你说什么?恶毒女二?我金珉奎从来没看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徐明浩差点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个人怎么这么有趣啊,虽然心里都已经笑开花了但是徐明浩脸上还是装作一脸疑惑的样子,“可是昨天晚上不是说好了今天就走个过场交个差吗?”

      “虽然你还没有正式跟我结婚,但是作为已经是我结婚对象的人,怎么能辜负父母对我们的一片心意呢?”金珉奎一脸正色,心里简直想把昨天晚上的自己打死,让你作让你作,自己作死了吧!

      金珉奎一脸正经的想要力挽狂澜的样子直接就逗笑了徐明浩,“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耳朵都红的要滴血了还一本正经的讲着大道理。

      我可爱?我霸道总裁竟然可爱?行吧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我就是世界第一可爱!金珉奎的心里一下子冒满了粉红泡泡。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好的!”


      当天晚上文俊辉就收到了金珉奎的消息。

      尼古拉斯·奎:小说还给你!我已经有甜甜的爱情了不需要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对方拒绝接收了你的文档“一万部霸道总裁爱上我合集”。

      文俊辉:????

评论(7)

热度(4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