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

金玫瑰幼稚园历险记

 #私设  幼稚园文学!!!!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金玫瑰。金玫瑰是个非常幸福的小朋友,有着最爱他的爸爸妈妈。

        哦对了,现在还有了一个他最喜欢的好朋友小棉花。

      小棉花看起来瘦瘦小小软软的,好像随时都会被风吹跑一样。妈妈说小男子汉要有担当,于是金玫瑰决定一定要保护好这个软乎乎的小棉花。


      愉快的假期过去了,马上就要去上幼稚园了,刚刚才搬来的小棉花决定跟他的新朋友金玫瑰一起去上学。

      “玫瑰玫瑰,我们明天一起去上学吧!” 

     想到幼稚园里那些总是不准他乱跑还逼着他学写字的坏蛋老师,金玫瑰就有些害怕。

     不行!我不能害怕!我还要保护小棉花呢!

      “小棉花,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平时在幼稚园总是最受老师喜爱的小棉花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他的好朋友说要保护他,但是看到金玫瑰捏着小拳头抿着小嘴认真的模样还是笑着说了声好呀。


      终于到了幼稚园开学的这一天,金妈妈一早就给金玫瑰穿上了黄色的背带裤校服,背上了塞得鼓鼓的新买的红色咸蛋超人小书包。

     戴着幼稚园小黄帽的金玫瑰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小棉花家门口。


     叮咚叮咚~


      “小棉花!我来接你上学啦!”

       小棉花的爸爸妈妈都很忙,所以一早就说好了以后小棉花都跟金玫瑰一起去上学。

       小棉花一早就起床自己穿好了衣服,因为是新转学过来的,所以小棉花没有穿校服,穿着的是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背带裤。

      听到金玫瑰在叫自己,小棉花赶紧背上自己的小书包跑下楼。

      “金阿姨,早上好!”

       “小玫瑰早上好啊!”小棉花乖巧的道着早安,粉嘟嘟的小嘴唇印在金玫瑰的脸蛋上,“妈妈说这个是早安吻!”


      金玫瑰的小脸刷一下就红了,妈妈说了小朋友不可以随便给人亲的!


      金玫瑰瞪起圆溜溜的眼睛就想教训这个随便亲人的小坏蛋,可是看到小棉花甜甜的笑容又说不出口,只能捂着红彤彤的小脸蛋害羞。

      在幼稚园里,金玫瑰还有好多小伙伴,有跟自己一个班的李大壳,还有大班的小荔枝,全圆圆,权荣荣。

      金玫瑰一到幼稚园就迫不及待的给小棉花介绍着他以前的好朋友们。


      “这个!是李大壳,他的声音超级大,大到可以把我的瞌睡虫全部吓跑!”


      “这个像小棉花一样小小的白白的是小荔枝,小荔枝唱歌最好听啦~”


      “这个像小仓鼠一样的,是权荣荣,他最喜欢小荔枝了。”


      “这个瘦瘦的就是全圆圆,他们家有好多游戏!下次我们一起去他家玩!”

     

      这些都是金玫瑰以前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是以前?

      因为大壳老是去找小班的小甜甜玩,权荣荣总是围着小荔枝转,就连跟他玩的最好的全圆圆最近都总是去找新转来的小漂亮玩。

       哼!现在我也找到我最好的朋友了!我才不羡慕你们!金玫瑰炫耀一般的拉着小棉花在他们面前溜达着。


      羡慕吧,我的小棉花比你们可爱多了!

      金玫瑰得意洋洋的翘着小肚皮拉着小棉花的手回了教室。


      SVT幼儿园马上就要迎来十周年校庆了,每个班级都要有小朋友参报节目。上课铃响起,英熙老师走进教室。 

      幼稚园的英熙老师平时最头疼的就是中班的金玫瑰小朋友了。

      平时上蹿下跳的好像精力用不完一样,而且总是弄坏各种东西,最过分的就是别的小朋友都乖乖午睡的时候金玫瑰总是乱跑在幼儿园里藏起来怎么找都找不到。

      今天一走进教室竟然发现金玫瑰正和这学期新转来的小朋友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玩积木。

     从金玫瑰入学开始,英熙从来都没见过金玫瑰这么安静的样子。

      金玫瑰也一直用警惕的小眼神紧紧盯着被他列为头号坏蛋的英熙老师,英熙老师每次都不让他出去玩,还总是把他抓到办公室去盯着他午睡!

     我一定要保护好小棉花不能让他被英熙老师抓走了! 

     这么想着金玫瑰牵着小棉花的手拉的更紧了。

      “小朋友们,学校呀马上就要举办一个校庆活动啦~,有没有哪个小朋友愿意表演节目的呀!”

      小棉花刷的一下率先举起了小手。

      “老师我会打快板,我还会绕口令!”

      “天上一只鹅,地上一只鹅,鹅飞,鹅跑,鹅碰鹅!”小棉花奶奶的小嗓音字正腔圆吐字清晰的念着绕口令。


      金玫瑰都惊呆了,原来小棉花这么厉害!


评论(11)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